2015年3月6日 星期五

訪廠紀錄-谷林科技有限公司

  本計畫主持人邱奕志教授、計畫研究助理陳啟輝,偕同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施清田課長、張光華先生,至高雄大發工業區谷林科技有限公司進行訪廠,並洽談計畫之合作事宜,以及加入本計畫聯盟。計畫主持人邱老師特為國內外育苗產業自動化生產、豬糞肥灑佈技術二項議題進行簡報討論。

  谷林農機歷經本土台灣多年深耕有成,於1990年面對現代農機環境變遷為企業發展戮力。其處置方式為,在國內持續服務農友,持續專注研發提升農機性能,降低產品成本,為合適農機使用之鍛造材料熱處理製造。在國際發展上,前往泰國、柬埔寨、印尼等地設立育苗中心、液油壓公司,銷售上亦有協助位於非洲的友邦國家布吉納法索。 雙方討論自動化為全球性工業化的發展方向,並持續為農友研發省工省力的農機,以節省勞力支出及生產成本。育苗作業自動化以及有機質豬糞肥灑佈即是未來可以和本聯盟合作之方向。

谷林農機公司林瑞峰總經理賢伉儷、黃禎祥廠長、朱耀崑課長、花蓮區農業改良場施清田課長、張光華先生,宜蘭大學邱奕志教授於谷林農機生產廠房內合影留念。

計畫主持人進行簡報,並討論未來發展方向。

谷林農機公司於東南亞各國及台灣努力有成。

谷林農機公司簡報顯示目前之國際化發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