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訪廠紀錄-元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1030630

  元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鄭又學經理向陳世銘老師、蔡兆胤老師邱奕志老師介紹元凱已量產化之農機製品。與會老師們對於彈性製造與規格化之應用多有產業經驗,頻頻稱許。

元凱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鄭又學經理向陳世銘老師、蔡兆胤老師邱奕志老師介紹元凱已量產化之農機製品。

鄭先生向老師及大學部同學介紹傳統產業不傳統的內涵,雖有人才困境,但也是一條通往羅馬大道之坦途。老師們與產業接觸甚久,心中甚有所感。這是包含彈性學理與務實製程的各面。

邱老師特撥空向黃同學指導已產品化的生產機械,等一會帶同學一起進生產線看元凱彈性製造產線的秘訣。

元凱公司多年前已導入機器手臂焊接,在人力搭配上有搭配措施,一方面也是因應勞動人力不足。元凱另有機械製造,車、铣、刨、磨、鈑金折床及CNC車床等各式製造工具,都亟需願意投入的新血輪,元凱公司表示,願意培養,但也希望有願意一起成長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