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

訪場紀錄-谷林科技有限公司

  計畫主持人邱奕志教授率計畫助理何依寧、研究助理陳啟輝前往谷林農機進行年度專案研討,與谷林農機團隊合作將使本聯盟各項目發展更為多元且紮實。谷林科技有限公司於1975年創立,經過多年於農業機械領域不斷發展,在2012年設立大規模的熱處理廠,熱處理廠並通過ISO 9001:2008品質認證,擁有一套嚴謹的品質控管程序,也獲得國內知名鋼鐵大廠如:中國鋼鐵、台朔重工、燁聯鋼鐵等協力廠品質認同。谷林團隊始終堅持創業初衷,秉持專業、品質、服務與責任的精神來服務海內外顧客群;谷林農機團隊表示極需年輕新血持續長期投入,以避免企業產生發展斷層現象。

  這次到訪谷林農機主要是討論糞肥施用處理機械之研製,預備新研製的機種為加壓注入式,並將土層施放式機種搭配谷林農機的心土犁使液態糞肥流入經深度開溝的土壤中;再由覆土裝置進行覆蓋,目的在更有效的隔絕糞肥氣味,消除施用後讓人擔心的空氣品質問題。另一方面可有效提供土壤有機質肥料,增進土壤團粒結構保持土壤健康減少土壤侵蝕與逕流,替代高濃度化學氮肥,省下施用化學肥料等成本。

計畫主持人邱奕志教授與谷林農機林瑞峰總經理及朱耀崑課長、黃禎祥廠長,研究助理陳啟輝於谷林農機廠區辦公室談論。

邱奕志 教授與谷林農機團隊林瑞峰總經理研討製作技術關鍵。

谷林農機林總經理介紹甘蔗輥軋切斷刀具,此產品線為谷林農機之特色精華之其一,其刀具鋒利且耐磨耗具合適強韌度。

於谷林農廠內,林總經理暨谷林團隊,黃禎祥廠長、朱耀崑課長介紹材質用料及廠區內各個工務流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