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聯盟推廣活動-聯盟協助會員廠商參加2015全國農機展覽並進行宣傳曝光

  2015全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一連3天在雲林虎尾農博生態公園旁高鐵特定區隆重開幕展出,本展會由雲林縣政府及台灣區農機同業公會主辦,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指導,為台灣規模最大,最具專業權威性之農業機械暨資材展,在此展會年年湧現巨量成交商機,國際友人展會進行交易與生物生產機械發展之現況觀摩。今年全國農機展進入第十屆,規模年年擴大足見農業綠金產業已成形,行政院農委會陳文德 副主任委員蒞臨展會與雲林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農機公會理事長林永富先生及各界來賓共襄盛舉暨開幕揭牌致詞;本聯盟協助元凱機械公司以及三升農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參展曝光。三升農機科技公司吳軍港董事長-農機公會榮譽理事長應大會邀請一同參與揭牌開幕,於開幕前與各界嘉賓與各展位主持人致意留念。

  農委會副主委陳文德先生於展會致詞表示,農委會為照顧農民,已編列新台幣2億元經費從11月7日起,協助農民購買超過1萬元之中耕管理機、鋤草機、動力噴霧機、採茶機等11項小型農機,按照售價補助1/3,並呼籲農民多加利用並聯繫。本聯盟會員廠商元凱農機公司於本次會展共有6個單位的展售攤位,展示各樣小型農機。此次元凱公司並展示多款類型中耕作業機械,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之輕巧型小牛380N中耕機、方便於小面積使用的小牛380D中耕除草機,元凱公司一款堆肥用攪拌機械,可以幫忙廣大農友翻堆攪勻有機質。元凱公司在本次展會以形象解說導覽方式為大家服務,動態操作示範使用方式,為現場農友真摯維修健診服務並留下聯絡方式。元凱公司本年度進行形象推展,由鄭又學研發經理穿戴代表小牛農機之形象吉祥物繞場宣傳與來賓互動拍照留念,充分達到行真摯形象長效宣傳果效。本聯盟團隊在展覽期間與大量人潮民眾接觸。本聯盟運作辦公室在本次展會多面接觸,在展區生態環境下,期能更加貼合多種產業,把最具效率的國際會展宣傳再透過網路廣宣,發揮群聚產學聯盟效益及國際競爭力,為廣大農友於農務生產省力幫忙。

  三升農機科技公司展示可供世界各地使用之遠紅外線型循環式穀粒乾燥機,三升公司吳政鴻課長為來訪嘉賓解說穀物乾燥中心一貫化作業流程,將先進之遠紅外線技術融入農產加工穀物乾燥程序。從穀物乾燥是為了達成新鮮保存之目的,穀類在歷經遠紅外線乾燥過程,因紅外線具有較佳之穿透力,容易被乾燥物料吸收轉化為內部熱能,使材料內部水分逐漸汽化,類似以日光波長之曝曬自然乾燥方式,讓穀粒乾燥可以保持鮮度與適當控制之濕度含水率。整體穀物乾燥中心之設置已導入自動化人機介面控制系統,人員操作只需要透過控制螢幕即可了解整體系統的運作情形。國內許多穀物乾燥中心多是選購三升科技公司的遠紅外線穀物乾燥系統。

行政院農委會陳文德 副主任委員蒞臨展會與雲林縣長李進勇、虎尾鎮長林文彬,農機公會理事長林永富先生及各界來賓共襄盛舉暨開幕揭牌致詞。

元凱機械以小牛形象長效宣傳,於展覽會繞場與大家互動接觸。

農機公會榮譽理事長吳軍港董事長、鄭兆熙董事長於展覽會場向大家問候,預祝每一位開展順心。

鄭又學經理於會場穿戴小牛形象套裝進行形象宣傳,為元凱小牛堅實口碑形象汗水淋漓,農友的小朋友們不斷牽起小牛的手說要與小牛合照。

元凱小牛今年以形象行銷長效宣傳。

元凱小牛今年以形象行銷長效宣傳。

三升農機科技公司展示可供世界各地使用之遠紅外線型循環式穀粒乾燥機,三升公司吳政鴻課長為來訪嘉賓解說穀物乾燥中心一貫化作業流程,將先進之遠紅外線技術融入農產加工穀物乾燥程序,讓穀粒乾燥可以保持鮮度與適當控制之濕度含水率(一)。

 三升農機科技公司展示可供世界各地使用之遠紅外線型循環式穀粒乾燥機,三升公司吳政鴻課長為來訪嘉賓解說穀物乾燥中心一貫化作業流程,將先進之遠紅外線技術融入農產加工穀物乾燥程序,讓穀粒乾燥可以保持鮮度與適當控制之濕度含水率(二)。

三升農機科技公司展示可供世界各地使用之遠紅外線型循環式穀粒乾燥機,三升公司吳政鴻課長為來訪嘉賓解說穀物乾燥中心一貫化作業流程,將先進之遠紅外線技術融入農產加工穀物乾燥程序,讓穀粒乾燥可以保持鮮度與適當控制之濕度含水率(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